旺仔奶糖

主搞日月/竹马/麒麟!
五代主打碎花/双申^^
副的类似于卷饼,粉蓝,星狗...好吧其实我都吃!但是我是个坚定的主搞党!是个掉进萝卜坑出不来的手残靓姐👌

淑女品格07·

-ooc警告⚠️!

-杀手容与千金星的激情碰面no.2

-狗辉线也开始运作!



拙笔歉,不喜勿进啦!





-




* 07.云涌(中)*






丁辉人和尹普美回了房间后,两个人一起嘻嘻哈哈了半天,尹普美说要去冲澡。






在丁辉人独自待着的时间,小艺术家丁会自己去描稿,涂涂画画半天。






丁辉人的家庭时光多半是残缺的,即使妈妈会温柔耐心的安慰哭闹的她,爸爸不过是出差几天而已。






然而逐渐堆积的失望终于在一次又一次的吵闹中爆发,在爸爸的怒瞪与妈妈失落不解的眼神里,她看到了支离破碎的自己。






后来在独自的时光里,丁辉人就不自觉的慢慢地培养了这个唯一坚持下来的兴趣爱好。






丁辉人自己在网上注册了一个账号,刚开始也只是随便涂涂画画,上传到网上也不过是作为打发时间的兴趣爱好而已。






但精简狠辣的画风却蕴含了走心的含义让很多人产生共鸣。






总之,丁辉人也渐渐开始拥有自己的一批粉丝,她也终于开始正式起这份所谓的‘副业’。






不过丁辉人也是个洒脱的主儿,除了更有规定的上线时间以及作画时间以外,还是随缘更新,导致她的粉丝们每天都怀揣着一颗蠢蠢欲动的心。






当然,小丁对催稿声置之不理,依旧我行我素,佛系浪。






除了那个人以外。






……






那人是从丁辉人青涩的时期就一直在关注丁辉人。






强势地挤入丁辉人的青葱时光,作为丁辉人的第一个粉丝,她每幅画的意境都能被她读懂。






从破碎与狼狈到洒脱和无所谓。






丁辉人也曾用冷漠来回应那个人的言语。






是的,她怕了。






这些细碎的伤痛是只应该属于丁辉人的,如今,却被除了自己以外的一个陌生人读懂了。






她的内心是迷茫的,不知所措的。






却还是抵不住那人强硬的态度,她的心又不是石头做的。






终于,两人的关系慢慢的发展了起来。






……






会帮小丁出主意,帮她吐槽,言语上对丁辉人热情如火的感觉。






是丁辉人除了在亲友身上以外所找不到的感觉。






她偶尔也会安静地聆听丁辉人的大小心事,温柔的引导丁辉人对于生活各种的琐事。






不可否认,丁辉人似乎沉沦了。






可她,同样也开始退缩了。






-






而大厅这边,裴柱现从直觉上觉得不太对劲,明显这句话是对着金容仙的说的。






裴柱现聪明的没有出声。






“好久不见,漂亮的小姐,请问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吗。”一瞬,金容仙的眼眸闪过一丝趣味。礼貌性的微笑里,是绝对的自信。






听着听着,裴柱现反应过来了,哦哟,金容仙绝对对她们隐瞒了什么。






裴柱现眸光流转,却也有眼力见儿的没在现在提出。






文星伊听到这句话,上下打量了金容仙一番,看到金容仙的模样,轻勾起唇角弧度。






淡然道:“我的项链不知道什么时候掉了,这项链对我的意义重大,请金小姐务必帮我找到。”目光从金容仙身上转了几圈。






没等金容仙发话,裴柱现就先一口应承了下来:“请您放心。”






文星伊眯了眯眼,在两人身上打了个转儿,后而垂眸,深不见底的深渊里似乎绽放了一簇星火,而酝酿的却是诡谲风暴。






“那就劳烦两位了,时间不早了,我先回房了,有事请联络我。”文星伊走上前,一步一步,沉稳而优雅,步步生莲的姿态恍若天神,连昏黄灯光都为她镀了层光。



走到金容仙面前,将自己的手机号给了金容仙。






勾唇一笑,目光在金容仙身上遗留片刻后就移开了视线,转头朝着楼梯的方向走去。






转角处的挺拔身姿早已消失,金容仙不知想到了什么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裴柱现翻了个白眼。






“先收起你那荡漾的笑,现在这情况亏你还笑得出来,怎么,勾搭上了?”






裴姐眼神犀利,一语道破天机,然而金容仙理都不带理一声的。






带着笑,慢悠悠的继续往前走,摆了摆手:“就是我调戏的那个小屁孩,怎么,这苦年头当杀手还不能搞暧昧了?还有,我这叫莞尔一笑你懂什么,还不快去找安惠真。”






说罢留了个背影给裴老板,裴柱现一愣,怎么还没严刑拷打自己先招了,今天倒是很直接,平常拖拉两小时都不一定有结果的纠结症的金女士今天打直球了喔。






搞不懂金容仙的奇妙的四次元结构,不过她说的对,正事要紧。






还是先去找惠真集合比较好。






“行了,姐来了。”


-

Queendom Final真的很棒呜呜呜六组舞台真的都炸了不过我妈木的也没多惊喜吧,也就每日再来亿遍吧xddd。妈木绝了不过我有点羡慕多熙欧尼公费追星,还有Move-nim的嗓音好绝哈哈哈哈快笑死了。

然后我五天野人的生活过完了,经历了失声以及肌肉拉伤的我现在都还没恢复害,下周会把缺失的两章更上的!!感谢各位美女的支持1551!!

评论(2)

热度(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