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仔奶糖

主搞日月/竹马/麒麟!
五代主打碎花/双申^^
副的类似于卷饼,粉蓝,星狗...好吧其实我都吃!但是我是个坚定的主搞党!是个掉进萝卜坑出不来的手残靓姐👌

淑女品格06·








*ooc⚠️

*杀手容与千金星的二次重逢!

*拙笔歉,不喜勿进啦^





————





* 06.云涌(上)*






在这边裴柱现跟金容仙往安惠真那边赶的时候,朴初珑正苦巴巴的偷摸行动。






鬼知道她现在心虚到不行,万一不小心惊动了客人们被抓现行了怎么办。






那她岂不百口莫辨。






好在,昏暗的走廊里光线薄弱,地方宽阔适合躲藏。






只要反应够快没什么不可能的。






杂七杂八的想法在朴初珑的脑海里翻涌。






快接近走廊尽头的左手边是厕所,再往前走一截右拐就是一块看似毫不起眼也毫无作用的空地一般。






为什么裴柱现要把这个隐秘的地方设在厕所不远处。






这也太危险了吧。






也不知道是她哪根筋儿搭错了。






内心吐槽着的同时朴初珑小心翼翼的加快步伐,在终于缩在墙角搞定了一切,把香点上了之后就打算悄悄的走掉。






结果刚拐弯儿就碰上刚上完厕所的丁辉人跟尹普美。






你奶奶个腿儿的。






朴初珑心里可所谓是脏话输出,但表面还是不显慌乱,应该庆幸自己换了身酒保衣服出来。






立马摆出得体的微笑,微微鞠躬:“两位晚上好,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?”小丁松了口气,刚刚听见后面有脚步声差点没吓死,原来是服务生啊。






了解情况的丁辉人连忙笑着摆手:“没事没事,你去忙吧,我们还吓了一跳还以为是谁呢。麻烦了!”






但尹普美看着朴初珑笑得过于灿烂的样子总觉得有什么不对。






“等一下!”






被叫住的朴初珑一顿,心里叫苦不迭,千万别被看出来啊。






转身,摆出微微疑惑的表情。






“请问还有什么事吗?”






尹普美抬眸,嘴角牵出一丝上扬的弧度,慢慢地走上前:“啊,没什么,只是你的领结有点歪了。”语毕将手伸出来为小朴同学整理了一番。






“以后要注意一点喔。”






尹普美带出一句轻飘飘的话就转身向丁辉人走过去,招了招手,发现小丁星星眼的样子有点滑稽。






侧过脸,与余光瞟了一眼朴初珑,却只看见了远处的高挑背影。






顿时有些莫名其妙的气闷,拉着小丁就回房了。






而不远处的拐角里,朴初珑正躲在这里安抚着快速跳动的心脏。






谁也不知道这个心跳是因为不知道有没有被发现,还是因为尹普美的举动。






朴初珑总算镇定下来了,心情却有些莫名的不解以及慌张。











而文星伊洗了个澡后出来却发现自己的项链不见了。






那可是丁辉人在她十五岁生日的时候给她的礼物。






是丁辉人第一次用自己的积蓄来买的礼物。






丢了可能会被骂,想想小丁暴走的样子,小文衡量了一下还是决定去找一下。






文星伊穿好衣服,头发简单的弄了一下就打算去大厅找一下,发信息给丁辉人她们却没回。






而姜涩琪又不知道去哪儿了。






算了,一个人去吧。






到了一楼的大厅,空旷无人,幽暗的环境,只有几盏小照明灯供着附近几十厘米的光线。






文星伊却丝毫不慌的漫步在大厅里。






找了两圈却都无功而返。






微微叹了口气,只能明天去找老板问了,正打算往回走的时候却听到了从楼上传来的声音,但文星伊并不在乎,也不以为然。






直到交谈的声音嘎然而止,文星伊侧对着楼梯口,侧头,漫不经心的抬眸。











金容仙跟裴柱现两个人站在台阶上,出乎意料的大厅竟然有人。






裴柱现与金容仙对视了一眼,裴柱现率先带着贴切的笑容打破僵局:“您好,我是酒吧的老板,裴柱现。请问有什么能帮到您呢?”






文星伊只是眯着眼盯着金容仙。






今天并不是一身黑的漂亮小姐。






竟然在这里见到了最令她意外的一个人。






就是那个有着肉肉脸的。






金杀手。




————

来啦来啦!!大家如果有什么意见可以尽情的私信我或者评论里d我,有不足会改正的,不要每次阅读量很多却没几个赞真的一点灰心!不过还是很感谢支持!!我也会在有十多章存稿的时候开始精修的,谢谢支持啦。

我会慢慢来,下周可能会发两章或者是十一月初补,因为月末那一周我要去学校野营,无网无信号无手机,连Queendom结尾都守不到四姐真的是我好气:((不过我把我朋友拉入木坑了哈哈哈哈哈我还是挺开心的^^


*因为雪莉的噩耗我这一周状态不怎好,不仅是我,身边的朋友也都浑浑噩噩的。但是现在我们想通了,她解脱了,我们没有办法再改变什么了,只能祝福她。希望她的粉丝们也要振作起来,各位也是。她希望看到你们活的开心。孩子们,祝福她在德鲁纳待得快乐就好,在三途川的路上不要孤独就好了,人间的一切乱糟糟的故事不需要她留恋了。人间水蜜桃,下辈子以平凡的人生,不平凡的灵魂崔真理来撼动这世界吧。「崔真理,一路安好。」

评论(1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