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仔奶糖

主搞日月/竹马/麒麟!
五代主打碎花/双申^^
副的类似于卷饼,粉蓝,星狗...好吧其实我都吃!但是我是个坚定的主搞党!是个掉进萝卜坑出不来的手残靓姐👌

淑女品格08*

-ooc⚠️

-穗珍回归!

-主线剧情跟进中,目前还有一两章估计就会开始感情线upup^^





拙笔歉,不喜勿进,食用开心。





-



* 08.云涌(下)*












裴柱现跟金容仙在小插曲过后就去了安惠真办公室集合。






安惠真正坐着转椅,无所事事的拿着钢笔敲打的着木桌。






看到二人来了,总算是喜笑颜开,毕竟一个人实在是太无聊了。






将钢笔放下,环视了下,挑了挑眉。






裴柱现察觉到了安惠真即将脱口而出的疑惑。






“怎么,初珑还没到?”






安惠真耸肩,:“我以为你们会先碰头。”






裴柱现颔首表示了解,正在三个人讨论朴初珑的时候这姐总算是赶到了。






看着朴初珑略带渺茫的眼神,金容仙,安惠真与裴柱现互相对了个眼神。






得到一致认可的裴柱现嘴角微抽,心里叹了口气,心理学家裴又上线了。金容仙将朴初珑拉了过来,裴柱现率先开口。






“初珑,怎么了,发生什么事儿了吗?”






缓了好久,朴初珑缓缓呼出口气,抬起眼眸。






“啊,没事呀,就是遇到一个奇奇怪怪的客人而已,都解决了。”说道还莞尔一笑,弯弯的笑眼表示朴初珑已经恢复到原样了。






三人顿时放下了高高提起的心,以前也不是没遇到过棘手的客人,但都被打发了过去。






不过初珑可能还是经验不足,三人不禁失笑,纷纷拍着胸脯表示:“初珑呀,要是被欺负了可要来找我们,不要自己憋着哦。”






朴初珑露出一口白牙,笑着一口应承了下来。






只是,突然让她心脏骤然加速的那位客人,算让她受欺负了吗?






欺负她的心脏如此脆弱??






毕竟初次的经历,朴初珑在情感问题上一向如此。更别提这未知的萌芽,朴初珑自然是懵懵懂懂不知进退。






在心里叹了口气,还是先别烦恼自己与她们仨了吧,不过是个过客而已。






朴初珑收了收心,转而将话题拉到正题上。






“到底怎么回事?上面怎么说,不少人想要揪我们小辫子,这次恐怕是难逃一罚。”






听了朴初珑这番话,大家都静了下来,回归正轨,安惠真也正经了起来。“目前总部还未有消息,唯一的线索就是她们行动的方式与手法,比较像暗网里的那些人。”






金容仙指出一点,暗网的人为什么会搞突袭。要知道,暗网的人与暗杀组织的生意虽有相撞,可各自互不相干,连竞争都是各凭本事。要说有冲突却也不至于这样大手笔搞的一团混乱,更不会让外界有所波动。






除非,除非是有人雇了暗网的人来做这件事!






在场的四个人同时都想到了这一点,但毕竟只是猜测,现在连联络总部都要麻烦一些,虽然安惠真出手后几乎无失手。






裴柱现皱了皱眉,这次不管怎么说,肯定会受罚。






现在就等总部消息吧。











而与此同时,大厅里传来高跟鞋敲打瓷砖地板的声音,在凌晨时分酒吧空荡荡的厅里格外刺耳。






女人一袭干脆利落的黑衣,细描的红唇微抿,第一时间看出了酒吧的不寻常,在暗处扭了一下耳钉。






瞬间安惠真挂在脖子上的无线耳机闪了下。






安惠真勾唇一笑,摁下了耳机上的隐藏按钮后,开口道:“姐妹们,我有个好消息要说。”






就在安惠真话音刚落,徐穗珍就推门而入。精致妆容中冷艳气质被嘴角的明媚打败,红晕攀上她脸颊。






“四组暗杀成员徐穗珍完成长达三个多月的任务,光荣归来。”






“姐姐们,想我了吗?”



-

穗珍出场!!还有一章估计就开始注重各位姐姐们的感情线了,这章算个伏笔吧,为大boss李知恩埋线kkk,还有一章估计明天放出来吧,食用快乐喔!^^

话说回归我好爱,这次的设定太炸了我吹爆!我只想夸桥果然是亲爸,不过这次的设定好给力,有点想让我提笔的感觉xdddd。还有各位别忘了MAMA投票以及能买专切瓜的就上!!我上个星期已经补了款,就等发货了~~超开心👏👏👏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